yaoyao1114

【佐鸣】【推文手】分享粮仓

斯巴达大人:

**不带个人情绪,纯粹推文**

**不带个人情绪,纯粹推文**

**不带个人情绪,纯粹推文**

**不带个人情绪,纯粹推文**

**不带个人情绪,纯粹推文**

**不带个人情绪,纯粹推文**
看了好多文,早就想做个文手推荐了,无奈一直懒惰!!今晚佐鸣魂爆发,让我来好好推一下文手,给大家共享一下粮仓!!!

以下排序没有先后顺序,纯粹想到哪儿排哪,意见也都是我的个人意见,大家随缘看看。

snowarrow:擅长写剧情长篇的飒太太。长篇文基本都剧情精彩,节奏也很紧凑,情节跌宕起伏,章章有爆点,可以让我熬夜一晚放不下手机,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。一般剧情设定都很大,佐助刻画得相当帅,在不ooc的范畴内最大化苏帅。文笔属于简洁干练那类,看起来很舒服,寥寥几笔就能把感情刻画很真挚,主基调是正剧,质量非常高,产量也非常高。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会者定离:文风切换自如的徐老师,欧风驾驭非常娴熟,同时日风也非常出色。人物刻画很“活”,很立体,很原著,基本在任何au的情况下都能把原著人物很灵活地融入背景,文笔细腻,善于带动气氛,文读下来很“顺”很精彩,设定庞大的同时又让人觉得整篇文很精致,总之很棒。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wingsama:翅总的话也是非常厉害的太太,她写作语言很幽默,脑洞经常很大,但是文章整体看下来一点都不白。短篇,中篇,长篇都有涉猎,经常用看起来很简洁又有趣的话写出深情或虐感,语言对话应用相当出色。文整体而言表面上看起来是甜系,其实我认为基本都是正剧。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饿蛋传说:一位以肉出名的太太,但实际上清水也很不错。同样,这位太太的语言相对而言比较幽默轻盈,是看起来会忍不住微笑的文风。而关于她的车,我只能说,真是老司机,速度很快,肉肥而不腻,既可以驾驭隐晦色情,也可以驾驭直白下作类的车,总之非常厉害。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是遥:一位专注撒糖的太太。整体风格很萌,很甜,是那种让人看着觉得很幸福的风格。她的文会有抓人的高潮点,让人忍不住揪心,但一整篇看下来,文的确是甜蜜而又可爱的,即便是设置的冲突也只是显得文更可爱了。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秃杉:秃杉太太是一位文风辨识度非常高的太太。她的文笔十分细腻,看起来让人有美的享受,情节把控和气氛掌握都非常出色。整体而言是一位正剧系太太,几乎每一篇文都有让人难过又揪心的地方,但真挚热烈的爱情在这种情况下显得更加耀眼。注:我特别喜欢她对人物的设定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咩咩咩咩咩咩咩:咩总的话,我只能说,又是一位风格切换自如的太太。我看过她的日系文,也看过她的欧风文和哥特风文,每一种运用得都驾轻就熟。可以写出很细腻的文,也可以写出很干练的文。知识储备量相当大,经常能写出震动人心的话,人物刻画上鸣人和佐助都非常的帅,心动!!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小丸子冲锋号:剧情+文笔双优的一位太太。短篇写得非常精彩,悬念冲突点设置很精妙,抖包袱的时候则让人忍不住跟着松一口气。我非常喜欢看她的短篇,温暖又精彩,文笔细腻,同样可以欧风日风来回切换,非常厉害!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五月四日报名学车:经典女神系列了,剧情与车双重,可以幽默可以严肃,可以温馨可以虐,可以长篇可以短篇。她的恶搞可以让人笑出声,虐也能让人潸然泪下,文笔很舒服,我暂时不知道咋归类(来自文盲的点蜡),但即使是短篇也让人看着停不下来。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玖琉:玖琉太太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典范,每年有固定的高产期。她是一个文笔相当惊艳的人,在长篇上,抒情与剧情节奏的掌控非常出色,冲突点也很激烈,让人看着揪心,短篇可萌可虐。人物刻画上,气质抓得让我非常喜欢。
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
零点一刻:一位文笔非常细腻的写手,看着觉得文章很美,很舒服。不得不说,我觉得她看过很多书,她的文章看起来真的是一种享受。鸣人不会弱化,很帅很男人,整体性格抓得很好,文写得又“漂亮”,一位出色的太太!

 个人主页:O网页链接

以上,应该就是这些了,如果有什么需要补充的我会补充在评论里,希望大家吃粮愉快,以及近期太太们应该都有本子,可以适当关注一下!
感恩太太们喂我粮食,让我每天都充满能量,分享一下,安利最开心!!!!

评论

热度(179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